我們每天都把鬧鐘在提半個小時
所以時間一到大家的手機
一個一個的接著響著
大家輪流的起床刷牙洗臉

到餐廳吃早餐!
早餐式自助式的
中西餐皆有
看你是要吃稀飯饅頭還是吐司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睡飽臉還是腫的...但也太腫了吧...)

吃早餐的時候
有人說昨天晚上有下大雨
外面天氣也陰陰的
記得沒錯的話吃早餐吃到一半
外面下了一下下的雨

吃完後回房間拿行李上車
還好雨之後停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似乎很累
上車後大家又睡成一片...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飆沙"
一下車就先看一下飆沙的影片
看完後大家就開始分車
我只能說我覺得應該還好不會怎樣
所以選擇和阿呆、惠琪、祈佳、靖惠一起玩
而沒和班導坐同台車

我想說的是我後悔我自己的決定
我的腰痛到要飆淚
因為司機會故意開到顛簸的地方讓我們覺得很刺激
在一開始小陡的坡度讓我們站著的四個人撞來撞去的
我的腰也在那時宣告棄權
真的痛到想飆淚痛到想叫司機同車
本來想說坐下來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沒有反而更痛
只好又站起來繼續在那邊撞來撞去放讓我的腰痛
我只能盡量固定好我的身體不要沒有支撐點

下一張(熱鍵:c)
(要下車前靖惠邦我們拍的...我應該是在苦笑吧!...)

後來沙丘上照相時要下車真的是煎熬...
下車後深深的深呼吸幾次後又開開心心的拍起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要上車時
我讓靖惠到後面站
但當司機開始開車時心裡又開始擔心
坐著是不是更容易痛
因為坐著更能感受那顛簸...
心裡想完蛋了
手抓緊前上方的手把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的車是停在沙丘上的
車子啟動後是直接往前往90度下開下去
我的手真的抓得很緊眼睛也閉的很緊...
還好...不會痛
還好...他沒有要再飆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別台車都是前後左右都有橫桿可以抓,我們的只有前面和兩旁邊...)

玩完後的感想是
我們的司機根本就是裡面飆最快也開得最猛
也只有我們這台車有很嗨的根可以聽!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大家洗洗手洗洗腳
上車繼續往下一個形成邁進

當然
大家又睡成一片了!!

接下來我們要玩的是"Go Car"
看別人玩很刺激也很好笑
可以看看誰的開車技術好
誰開的最帥最有架勢

下一張(熱鍵:c)

輪到自己玩時更刺激
感受飆車的快感
感受超車的愉悅

下一張(熱鍵:c)

阿寶說第一圈先是開看看
但我第一圈一出去就開始飆車了!
因為我比大家慢很多圈才出發...
當然要飆快點啊!!

下一張(熱鍵:c)

那裡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討厭
只要我們的車子靠的太近就一直吹哨子要我們分開
但不靠近一點要怎麼超車啊?!

下一張(熱鍵:c)

開完吃接下來就是中餐了!
今天的中餐是"麥當勞"
哈哈~超特別的中餐!!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先找位置坐下等著餐點
當然我們又等到大家的餐點到齊後一起開動

下一張(熱鍵:c)

薯條山出現了!!
滿滿的一堆薯條!!

哈哈~
當然吃飯一定要拍照啊!!

下一張(熱鍵:c)

吃玩好吃的小M後上吃繼續往下一個形成前進
因為不想再玩水把身體用髒又要換一次衣服
所以我們沒有去玩水
我們去逛逛"海角七號拍攝景點"

下車後我們用走的參觀拍攝地點
第一個走到的是郵局
但郵局每個地方都有所以沒有人想去那拍照
只好繼續往另一個景點走去
接下來到了"阿嘉的家"
大家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看到有紀念章可以蓋
連像都不照了趕快跑過去蓋印章
ㄚ柳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印
可能是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吧!
之前幾次有紀念章都只有我和祈佳再蓋
這次是看到的人都想蓋~呵呵!!
海角七號威力真大!!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繼續走因為時間的關係
阿寶帶我們去"西門"
在那裏一樣大家瘋狂的拍照蓋印章
但因為那裡也是馬路
所以拍照時不時聽到"小心有車子、車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一群人往回走
又回到阿嘉的家拍拍照
之後就回到車上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沒錯的話...
大家上車後又是睡睡睡
我想我們真的玩的很累...

下一個目的地是"旗津"
我們要去坐渡輪到高雄去

一下車
大家上完廁所
又被沙灘吸引去了!
有一群人去海邊玩水玩Jump!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群人站在遠遠的地方站個他們在下面玩水
當然站在這麼遠的我們也開始拍起照
等她們回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大家玩完後
我們繼續往碼頭走去
在路上為了等班導
我們還拜了一下旗津天后宮
還在廟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等老師來之後我們終於走到碼頭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下船來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上船
我們沒有坐在船艙裡
我們站在外面看風景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多久就到了!
下船~往下一個目標走去"大碗冰"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一群人不敢挑戰大碗冰
所已就兩個兩個吃一碗
每個都不一樣口味
所以我們這一群人吃了很多種口味的冰
也因為我們試吃小碗的冰
所以比別人吃的快
我們就先到外面逛逛等大家吃完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跟阿呆又跑去買清心了!!
之後逛了一下屈臣氏

大家都吃完後我們上車往"新崛江"邁進
可是我們比較想去"六合夜市"吃晚餐
總不能晚餐就只吃冰吧!...
雖然新崛江也是有東西可以吃...
但是為什麼要到高雄過西門町哩!!(哈哈)

到了新崛江
就一條街一條街的逛
肚子餓就買路邊攤吃吃
逛了快一個小時吧!
終於把一邊逛完了!
之後一群人走回城市光廊休息拍照等大家到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我們都一起吃飯一起活動!!)

我相機的兩個電池在此時宣告罷工
漂亮的城市光廊沒照到...
等大家到齊後上車往飯店出發!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晚上住的是"松柏飯店"
嗯~我們真的每一晚都住邊間!!

晚上一樣
在房間我們又玩起跳棋和牌、吃起零食!

靖惠她們因為晚上沒吃什麼東西
出去買東西吃
回來後還分我們四個一人一塊鹹酥雞!(謝謝
之後家輪流洗澡整理行李、睡覺!

今日行程

第四天(四)6/25
0700~0800 晨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0930~1130 【飆沙】+【GO car賽車】
1200~1300 好吃的美食都在這
1300~1430 環遊恆春半島貝殼沙展示館或原野叢林戰
     【漆彈大火拼】自費
或龍鑾潭水鳥保育區+
       關山【飛來石¨福靈龜¨恆春八景日落】
1630~1800 西子灣夕陽vs旗津渡輪(大學生最愛的大碗冰)
1800~2130 新堀江之夜或六合夜市(晚餐自理)
2200~        高雄松柏飯店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