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比阿寶說的morning call時間還早半小時起床
這一天也是這五天來最晚起床的
morning call時間真的一天比一天晚!
哈哈~

這一天是畢旅的最後一天了!
也是最沒有行程的一天!

早餐跟前一天一樣中西式早餐自由選用!
早餐吃完提著行李上車
不同的是今天早上我們不再是睡成一片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在台中所以路程之遙遠
高雄到台中這段路程大家就在車上唱歌
哈~還是有人睡睡睡啦!(我也是其中一個...XD)

原本說這天只有一個行程
但吃飯錢又多一個行程了...
就是shopping時間
阿寶帶我們去買名產
因為是台中嘛!
所以大家就開始買起太陽餅、老婆餅...
在那看到太陽餅時就打個電話問我媽要不要買
我媽說他們賣的有點貴...哈!
後來我還是決定買了...
最後也和別人一起合買了小盒的太陽餅給專題老師
最後要走前看到"冬筍餅"
因為很久沒吃了所以就買了一盒
結果付帳時老師和她兒子就問我說這好吃嗎?
我說很好吃ㄚ~我家的人都喜歡吃
老師和她兒子就說他們家有很多盒
但是沒吃過所以不敢吃都放到過期了...
我只好一直跟他們說很好吃很好吃...

在這耗了有點舊的時間
哈~女人嘛!
而且因為一堆人在學校打工
很多老師都知道我們去畢旅
所以當然要買些東西做人情啦!!

買完東西上了車沒多久又下車了!
因為我們要吃午餐了!

感覺才吃完早餐沒多久而以中午就到了!
因為就要回家了~也不知道暑假是否有機會見面
只好拿著要給ㄚ雯的卡片一邊吃飯一邊寫著...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上車後沒多久
就到了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目的地"東豐自行車"
大家下車後自己選著覺得好騎的腳踏車
大家在廣場試騎了好幾圈
等大家選好試騎好準備出發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吃發的地點是這條自行車道的中間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卡在那很尷尬...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群人只好先往后里馬場的方向騎去
經過鐵橋經過隧道
在鐵橋頭一堆人在照相
我們這群人只好去另一頭的鐵橋頭拍照
那裡不只可以照前還可以照隧道

下一張(熱鍵:c)

拍拍照熱呼呼
趕緊騎進隧道裡涼快多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我們是正中午去的
所以沒什麼人跟我們擠道路
(之前是來去的路上都滿滿的,車鈴是這邊響那邊響的)
在隧道裡狂飆邊騎還邊拍照...
要轉頭我覺得好難唷!
感覺一轉頭就會撞到牆上去的感覺...哈!

之後在騎完隧道後
在隧道口拍拍照後我們回轉騎回去
沒有跟大家往后里馬場那騎去!

因為我們要去石岡壩找人呢!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往石岡壩的那條路
因為全部都是上坡...

下一張(熱鍵:c)

騎的大家都上氣不接下氣
大上坡時還有人下車用牽的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熱的太陽大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每次都選在正中午在活動

下一張(熱鍵:c)

騎了好久終於到石岡壩了!
當然人不是我要找的
是靖惠要找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想如果我沒有跟她們一起騎車的話
她可能真的找不到石岡壩在哪!

下一張(熱鍵:c)

靖惠要找的人不是別人是"小蘋果"
在那拍拍照拿完靖惠要的芋頭酥後我們繼續往上騎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的上坡上坡依舊是上坡不斷
騎到火車列車那停下來拍拍照後
我們決定回到出發點那吃冰解熱

下一張(熱鍵:c)

回來很好都用溜的!
沿途也是一邊騎車一邊照相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吃冰的地方
車停好我們坐在盪鞦韆椅上點車冰

下一張(熱鍵:c)

晃ㄚ晃的可是位置真的有點擠!
冰來了!
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吃得很快
一下子就見底了!!

下一張(熱鍵:c)

雪花冰好久沒吃了!
一樣很好吃很綿密!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我們騎回租車的地方
上車後發現大家似乎只騎到后里馬場後就回車上了

之有一兩群人跟我們一樣騎到這麼遠的地方
還玩車!
我們就在遊覽車前照相
順便抓了阿寶來一起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阿寶之前看我們在看拍立得時
又問我們說裡面有他們
因為幾乎每次用拍立得拍照時
都是我們幾個照不然就是一大群人照

每次一大群人照的時候通常都是全部的人
每次我都掌著我們拍立得都對準好要照了
就會有人在旁篇拍拍我們肩膀說她要幫我們照
哈哈!!
所以都所有的拍立得裡都沒有阿寶!

所以我們就找阿寶來一起照相!
當然拍出來的那張是要給阿寶的!

拍照的時候
不管是用相機照還是用拍立得照
靖惠都一直撞到覽車的後照鏡
傳一次不過還要撞第二次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阿寶就說我比較高還是讓它站後照將旁邊吧!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回來後
我們就上車準備回家嚕!

在車上我們一樣唱著歌
因為我的拍立得剩最後一張
我就跑到最前面拍了一張全部人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拍完本來要自己留的
但後來還是跟著要給阿寶的東西
和另一章拍立得一起送給阿寶了!
但是...我要說
黃靖惠~妳跟我說錯日期了...
我們在夢裡多玩了一天!!XD

下一張(熱鍵:c)

送禮物的時候播放著有關朋友的歌
一首接著一首的
有人開始哭了捏!!
其實我也偷偷的掉了一兩滴
沒辦法~有人哭我也會跟著哭...

下一張(熱鍵:c)

阿寶要求每個人都要說這幾天的感想
我真的只能說好催淚呀!!!

就在大家邊說感想時
新竹到了耶!

新竹人下車嚕!
但我這新竹人卻沒下車!

我覺得我很囂張
因為我那一站就只有我一個人
但比較好的是我下車的地方不用繞出去

之需要往交流道直直的開出去
我下車後繼續直直的往前開
又會到高速公路了!

哈~
新竹下完當然就輪到我了!

下車時聽到好多好多聲的"酸酸,再見"
怎麼這麼窩心、尷尬呀!哈哈!

話說我下車後在那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爸才來載我!!

因為要等我爸下班才能來載我呀!!
站在那像是個流浪的人
提著行李站在哪傻傻的等著!

哈哈哈!!!

結束了!

突然覺得很空虛!!!

^___________^

今日行程

第五天(五)626
0700~0800 晨喚-最後的早餐
0800~1200 國道風光
1200~1300 午餐的約會
1300~1500 東豐自行車之旅
1530~1630 戀戀不捨~快樂賦歸~難忘的回憶!
1800~      溫暖的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