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75去上課

發現它的灰階功能很奇怪

舉凡綠色、黃色、藍色

這三種顏色都不會變成黑白的

會像下面這張一樣保持原來的顏色


               ↓名模的大西瓜筆帶↓




五大的7-11預購單

裡面一堆東西

什麼都拍拍拍

快來

跟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吧


              ↓五大第一首高空彈跳式硬蕊disco!↓




就在玩相機玩的很累的時候

我就給他小趴一下

剛趴下去沒多久

就覺得我好像聞到雨的味道

那時沒戴眼鏡往外看了一下

嗯沒下雨



過沒幾分鐘





狂下


              ↓相機還不錯這樣放大也照的很清楚↓



下課回宿舍

整個想說雨下下來了

應該會涼快一點

沒想到依然悶悶悶

電扇吹ㄚ吹

依然很熱


               ↓暑假要被我丟在學校的電扇↓





就它啦

Canon IXUS 75

我跟我哥的新數位相機


              ↓不管是哪裡都超容易刮傷↓



很煩人的瀏海

想說隨便抓一抓捲一捲



這次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用的最好看的一次


             ↓一堆小鬚鬚和一堆的痘痘↓



這個是我這兩天下來我最喜歡的一張

喜歡它的顏色和它的清晰

是用分割功能拍的


              ↓我的筆袋最近多了一朵我從衣服上摘下來的花↓



OK

今天其實早就結束了

現在都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我也該睡了

所以

掰掰

晚安

起床後還有長達八個小時的講座要聽

中間還要跑出去考期末英文Reading

所以

補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