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只上兩節課

等於說九點半後就沒課了

就聽了靖惠的話

問佳真要不要去



她聽到北科眼睛都發亮了

哈哈

所以



上完兩節軍訓課

回宿舍休息了一下

10:45出發前往台北

衝到台北跟我哥拿相機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還算蠻順的

等車的時間很少

一到台北

先找7-11拿五大預購單

跑到第二家才拿到

拿完後往捷運站走去

坐上捷運往忠孝新生站出發

結果

我那天才老哥

竟然要我走到他家去跟他拿

真的很xxxooo

想說先去吃個中餐再去跟我哥拿

所以勒

就跟佳真和澤先生去吃了中餐

感謝澤先生的午餐

我們吃得很撐

吃完飯

大概走沒五分鐘吧

到我哥台北的家了

上去跟他拿相機

他竟然叫我去貼護膜

好吧

它看起來真的很容易刮傷

說真的

現在看來她幫我貼的很爛

我覺得我貼的都比她好一一"

貼完護膜



回學校

再往客運總站的途中

在地下街逛了一下

小買了一些小玩意

等車也沒等很久



到學校了

領個錢

等到學校的車

也沒很久

我就跟佳真say goodbye了

她要留在醫院等人



不是我在說

我們學校的太陽怎麼比台北的還毒ㄚ

曬到會痛耶

天ㄚ

我加快我的腳步

往宿舍方向快速邁進



終於到了



好熱ㄚ

回到寢室先把相機兩顆電池充好電

整理一下星期一的照片



就好晚了喔

相機明天再來研究吧

先來去讀明天要考的英文文法吧






星期一的一切一切

等我有空想打的時候

自然會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