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拾著行李
搬過來搬過去的
搞得滿身大汗

因為實習的關係
下一學期要離開815半年
所以房間要清空

因為早上才睡
所以下午才起床

來不及收拾
又因為我換手機電池後忘記要開機

讓我爸在樓下等
還請社媽打寢機給我
哈~
那時根本還沒收完
電腦還開著呢

最後就開始瘋狂的亂收
哈哈~

在慌亂的情況中
請阿柳和阿呆搬東西下樓
慌亂中和大家再見
和也要去畢旅的同學大家星期一見
就這樣慌亂的坐上車回家了!

順裡的沒塞車
快六點從學校回家
七點就到家了!

回到家後
吃完飯後
又把搬回自己的房間
好累~樓上樓下搬來搬去的!

被單、毯子、涼被、枕頭套通通拿去洗
電腦換一換

哇~好累好熱,想喝涼的!

一直慫恿我弟出門幫我買
哈哈哈~~~

喝到了好久沒喝的清心了!
涼怪多了!



815
讓你空盪盪的在那半年
半年後我們就會回去囉!(雖然我只是搬到對面去...)

哈~半年的室友好啊!

815等我回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