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著相信音樂官網的倒數計時
邊整理著要搬回家的行李

緊張的等著時間的到來
等到很想睡覺
趴在桌上睡卻怎麼也睡不著

只好到開指整理起行李
其實有整理跟沒整理差不多

只是再把這三年堆出來
我認為不是垃圾的東西清掉而已

這次想帶多一點東西回家
因為待在815的時間只剩四下了

四上要帶在816
所以不想再房間放很多的東西
搬過來搬過去很累很費時

時間 越來越逼近
我就越來越焦躁
到處亂走亂找人聊天

看著批踢踢五版的新訊息
剩下幾分鐘
想說現點進去可以省時間

結果
網路卻是塞塞塞

網頁不知道刷新了幾次
我想應該是破百了吧

每進去一層心卻跳一下緊張一下小駭一下
好不容易一直刷新刷新的來到了最後的關卡等信用卡公司授權
在這就卡了快一個小時

莫名其妙的畫面就突然跳出讓人傻眼的字樣
寫著票已賣出

哇勒
辛苦這麼久結果卻是因為有個人卡了我們中間兩張票
快瘋了

只好重新再來過
一樣的一職的刷新刷新再刷新
又過了一個小時
又進去了最後關卡
結果卻網頁卻是整頁空白
再刷新一次卻又告訴我票已賣出

天ㄚ
只好把購物車裡的清單清空後再訂一次
誰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跑去查消費記錄
卻發現裡面有剛買的那四個位置買到的記錄

天ㄚ
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因為我用兩個不一樣的瀏覽器開網頁的關係
所以速度不一樣嗎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不知道到底我是買到還是沒買到

改緊打電話去問信用卡主人確認是否有刷一筆錢
得到的結過是有的

但五版版友有人說這樣不一定成功
因為年代系統怪怪的
有收到交易完成的E-mail也不代表成功


更緊張了
我需要人告訴我
我是否真的成功了

噢買尬
我想趕快真真的確定是真的成功了

從....比這張綠色分布少的時候



一直到...變成這樣




按著綠色分部得越來越多
就越緊張
好不容易才有了四張票阿



拜託
那是成功的!





話說中途差不多八點多時
我有想衝去醫院外面的金石堂買票
但現今不夠
又怕因為人多會來不及回來...
如果來不及回來我就要露宿街頭了
所以就沒出去
繼續奮鬥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