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放假了!
可不可以讓我們快快樂樂的過...

都已經放假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為某件事煩心...

妳只想解決自己的事情
卻沒想過妳想出來的辦法
會牽連這麼多人的心情
看她為了我們的事煩惱
我更煩惱更難過了
妳是在逼我走嗎?!
但要走的應該是我嗎?!
我覺得我沒必要為了妳把我自己逼走

我已經不知道妳到底想怎樣了
我只覺得妳想把我們逼到絕路
妳覺得我有些事該說的沒說
那妳自己呢?妳什麼事都有跟我們說嗎?!

我不事你想的那樣
我不可能把事情想的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線在連我最好的朋友我都沒辦法好好的跟她聊天了
妳想我會對妳有好臉色嗎?!
本來我想就當作什麼事沒發生過
我們之間只要沒有交集沒已交談
就這樣過完剩下的大學生活
誰知都妳還是再在意
我不是那種很快就能把一件事釋懷的人
我不會做迎合別人的事
我不是聖人
不要把我想得跟妳一樣
妳這樣不快樂
難道我就會很快樂嗎?!

可不可以拜託妳
這是我們兩個的事
可不可以拜託妳
不要把煩惱帶給我們兩個以外的人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說這件事了
我不管了妳看了之後是傷心還是憤怒
我只想讓妳知道我的感受
我當然知道妳過得不好受
但我們就會過得很好嗎?!


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完剩下的大學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