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話

自從跨年那天後

我整個人就變了

變得整個都亂七八糟的


現在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樣去回應你們

我只能用很敷衍的方式去面對妳們

現在在線上看見妳們

都還是在想

我那天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想著以後要怎麼面對妳們



現在的我

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看這那兩天一張張的相片

妳們的身影卻只能只是我背景

那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了...





告訴我

為什麼

妳每次隨便的幾句話



是幾個字

就能挑起我的淚狂流

真的

有時候很討厭妳的第六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