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早上蠻快樂的...

下午蠻快樂的...



到了台北...

看牠們會合後...

我變得沉默不開心...

一直想著我到底要跟誰...

因為我相信兩種不同調調的群體走在一起

肯定會四分五裂

所以我想先做好準備

果然吧!

人多不一定好辦事...

為了這件事想到快發瘋

想到想哭

想到想回宿舍

顧這邊另外一邊就不知怎麼交代

最後選擇擇了大學同學

總覺得放心不下它們

感覺她們涉世未深...XD



感覺很差

因為另一邊...

極想回宿舍...

2007我不開心

只有看見相信音樂的歌手

我嗨我快樂我興奮!

靜茹妳好勇!歌聲好棒!

強辯你們好嗨!好人卡和昨天今天明天好讚!

士杰你完完全全是個嗨咖!你真的紅了!

丁噹妳好棒!大家都會妳鼓掌為妳尖叫說妳好讚!

五月天你們嗨ㄚ!阿信忘詞有點嚴重!石頭我這好多你的照片...!

想信音樂

你們好讚!

到現在還是想著我有去看演唱會該有多好...

2008

煙火你美麗!



卻沒有給我震撼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太近看不會有震撼的感覺...)

腳ㄚ好酸!

2008的第一天

就一個字就是"等"

整天都在等

等早上

等校車

等等等

等不下去坐計程車!Yes!

耶~

睡覺時間到!

報告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