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想說!
只因妳的那幾句話!

跨完年了!
開心的心情!
一下子就被破壞了!
原因就是那麼簡單!




靜茹的小火車
真的搬到現場了!


黃牛的跌倒
讓我想起了冠佑

(這一秒他還在下一秒就不見了...)

丁噹穿的好辣
我真的一起CARZY了!
好想跟妳說"好久不見"
"期待妳的第三張專輯"
"期待妳的個人演唱會"


五月天等你們好久
又和去年一樣一起倒數看煙火
笑忘歌依舊讓我想哭
但那感覺是開心的
(阿信的外套呀!,何時出?!)


士杰一直是我們學找的對象
一直找到散場我們才真正的看見
早知道跑到舞台前大喊金城武了...哈!

101的煙火
今年沒有震撼感
但我喜歡藍色的愛心



終於把李子的生日禮物給她了!



很好的電話沒塞車
讓我在剛好的時間傳簡訊跟阿呆說生日快樂!

在小M裡待到早上回家

踏進小7買報紙(這是錯的事...)
衝動馬上跑到我腦袋裡
我預購了....XD

完早餐回家吃完
補眠去了
我大概有24小時沒睡了吧!

我得趕緊去睡
因為傍晚還要去幫阿公慶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