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快樂?
到地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自私不自私?
到底是自私還是不自私。。。

大家說我有很多秘密~
看到這的你~你覺得呢??

我有很多秘密嗎??

如果是~你可以跟我說我也什麼秘密嗎??
因為我自己實在不知道耶~~

你們想問什麼呀??
現在給你們問!!

現在開是到畢業,只要看到的人都可以問~
但是,是我認識的人才行唷!!






愛一個人很容易
忘一個人卻很難




照相時沒戴〝榮譽學長章〞怎麼辦??

呵呵~跟學妹借呀!!      ORZ。。。



最近的心情因情不定。。
被我惹到的人~對不起啦!!



ㄟ~我撐不住了!!
我快撐不下去了~~
雖然我看似堅強~~
但是。。。。。

每天強忍傷痛~
真的很累~
我已經沒有辦法可想了~

。。。。。。。。。。。。。。。


今天模擬考
數學考92分。。
很高興沒錯!!但我覺得簡單~大家也一定覺得簡單。。。

專一專二這次有點小難。。。
國文超難~~

只剩最後一個月了!!
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