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做不到

本來說好

是這個星期五的



我失約了

對我自己失約了

我還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面對你

只能跟你說抱歉

請你再等等我

我會努力去調整我的心態

每次看見你

就很想過去跟你說些什麼



當我和你眼神相交

我卻又退縮了



是ㄚ

一個人孤單

每天覺得自己好像白癡

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討厭的自己

難過就表現出來

幹嘛在那裝

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

也要裝的

對阿

我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不會怎樣的樣子

每次看見經過身旁人的眼神



想哭

看見認識的人

更想躲起來

那實在太尷尬了

我不喜歡

因為我們兩個之間沒有吵架

什麼也沒有

但每天卻又要像陌生人異樣的生活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在等我一點時間

那就台北那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