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突然的加入很唐突

我自己也覺得尷尬

但除了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我克制

自己的孤單

跟著你們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但中間卻也有些隔閡

雖然有時候會被遺忘


剛開始就是一個錯吧

我想

真的不能跟認識的人讀同一個學校

因為

只會侷限住自己去交新的朋友

剛進學校

看得你們三個的好

那時的我心想

我會不會在這個房間

過不下去

還好

妳們三個都是好人

認識妳們真好

真幸福




在昨天

在去教室的途中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說起了

不想換房間的事

對ㄚ

我不想換

過了一會兒

看見了面試的海報

才發覺

好快一年快過掉了

妳說了

現在我們才開始覺得好玩時

卻又要分開




當時的我

真的好感動

好開心



我們的生活方式

習慣了

不想改變

我才想跟你們變得更好

才覺得自己想到時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