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該如何才是??

既然朋友做成這樣~
以後我也無話可說了~~

反正你也已經不把我們當朋友了!!
所以我以後也不用顧慮這麼多了!!是吧!!

反正你整天會在那邊耍可愛~
讓人家覺得你很可憐~

好像什麼事都是我們的錯~
好像什麼事你都是對的~

不要在別人的背後說人壞話~
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背叛了~

真可笑~
真好玩~
是吧!!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實在很不想認識你~

認識你我只會覺得我自己很。。。。。
唉~~悲哀呀!!

妳最近心情因該很不好吧!!
整天聽到一堆人再你附近碎碎念~~

很煩吧!!
活該~妳自找的~~

爽ㄚ!!!!
罵一罵才能消我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