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凌晨

睡覺時



外面下好大雨ㄚ

早上要怎麼台北ㄚ

下雨很麻煩耶

早上七點半起床



沒下雨耶



過沒一下



開始下雨了

還想說

沒下雨耶

這樣就不用多帶一把雨傘了

沒想到

最後還是下雨了

東摸摸ㄚ西摸摸

出發前往火車站嚕



火車慢點

等了小一會

噗噗噗

到了台北

把重重的行李寄放在台北我車站B1置物櫃裡

因為

真的超重的

放完東西

就坐捷運到劍潭站嚕

忘了說我們的目標是〝故宮

在劍潭站等我哥回家放東西

騎摩托車過來和我們會合

在捷運劍潭站旁的公車站

等了差不多快20分鐘吧

在等的期間



一堆往故宮的公車

在我們面前停了又開走停了又開走的



我哥一來



車勒

剛剛不是很多車嗎

怎麼我哥一來沒辦台了

大概又等了十分鐘吧

我們終於搭上前往故宮的公車往故宮前進嚕



很好

他直接打車開進故宮的下車處

一下車我們走進了故宮正館

看了一下

我們要看的大英展在另外一館

所以

右走ㄚ走的走到了



好多人在排隊等著一右進去ㄚ

媽媽和爸爸去買票

其他人

先去排進場的對



學生票不是要學身證嗎

我媽忘了跟我們拿了

我哥就收集收集拿去給我媽

這時電話響起啦

因為憑中華電信門號門票打八折

所以

又叫了幾個人去找我媽



終於

我媽回來啦



當然也回來了

票的一篇有抽獎的票

我哥跟我要筆

他拿著我的筆和他的票

跑到大老遠的一張桌子上寫著



他寫真久

寫完

話我啦

我直接拿在手上寫

雖然字給它有點草

但還是看得懂啦

寫完



看的到門口了

到我們排的是S行的隊伍

所以

還要很久

寫完東西的我

很無聊

就拿起了相機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怎麼還沒到ㄚ

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踏上了大門前



我進去了



剛開始我們非常的乖的

排著隊慢慢的一件件東西慢慢看

但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聽語音導讀的時浪費我們太多時間了

所以

我開始亂鑽

可是

我每一件物品都有看到唷

哇哇

木乃伊耶



毛毛的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真的有人

看完

大英展

我們繼續前晚正館看我們中國的

嘿嘿

來去找〝大白菜嚕

途中蓋了很多的章

蓋ㄚ蓋的

奇怪

〝大白菜勒

終於找了一下給我們找到啦



大家把它團團包圍了

所以

我就施展了我的鑽鑽工

鑽ㄚ鑽的

嘿嘿

給我鑽到最前面

貼在玻璃上

仔細的看它到底哪裡裂掉了



我們看了很久

看不出裂掉的地方在哪ㄚ

算了

讓別人看吧

我們就開始亂逛

看見一間咖啡廳吧

小茹發現哪裡有們可以出去

我們就閒閒沒是走了出去



不能進去了

算了

來照相吧

就照ㄚ照的



我哥耶

一個人坐在花圃旁邊

衝過去找他

他搶過我手上點相機說要照正妹

可是找了很久

還是沒看到半個正妹

只看到我爸媽走了出來

等了一下我嬸嬸

全部到齊後

我們回到了劍潭

逛了士林夜市

吃了晚餐吧

我們小茹我哥就先走了

我和小茹繼續去逛街

逛街的目的在〝買言言的禮物

順便逛逛很久沒逛的西門町

喔~

先衝蓋酷

因為我實在是超想照大頭貼的

因為我實在是超久沒照的

照完

就開始進行我們的

尋寶活動

找ㄚ找的

我們買起了耳環來了



買完

看見一家賣娃娃的店

走上樓梯

一抬頭就看見兩隻松鼠掛在那

看看價錢

嗯嗯

我們兩個買不起兩個

所以只好買一隻

可是

嘿嘿

我忘了言言喜歡黑鼻子的還是紅鼻子的了

只好叫小茹打電話去問

順便看看還有沒有別種的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那兩隻了

問出結果是黑鼻子的奇奇

我們討論了一下



買吧



看上它的原因是

他有一顆大大的頭小小的身體

超Cute的



本來想說包裝的

但看了看包裝紙後

想想還是算了

直接報給言言好了

這樣比較有哇點

買完

繼續逛

有人說想吃冰啦

什麼天氣吃冰

我們走進了7-11買了很久沒吃的思樂冰



味道和以前一模模一樣樣

後來又買了兩碗阿忠麵線

帶回學校吃

在要去西門町的捷運站前

有人看見了皮包

就看了看

我就去外面看東西

誰知道看吃了問題

我看見了吉他

60*30的吉他

可以彈的吉他



好想買

在幾經天人交戰後

呆呆的我們兩個就各買了一把

小茹棄皮包捨吉他ㄚ

兩個呆子拿著滿滿的東西

往台北火車站拿我們的行李



超多東西的

而且超重的

我們還要從台北地下街

南十二出口吧

走到南四出口

天ㄚ

超遠的

可是至少不用走馬路上還要撐雨傘

走到客運總站

我們兩個已經快虛脫了

也快變殘廢了



超累的

等了一下

車子來了

第一班座不下

想說好吧

下一班來之前到十步內的地方買飲料喝

我才走沒五步

車又來了

好吧

放棄

回學校去

到了長醫

直接忽略排的大排長龍的隊伍

往兒童醫院門口走去

往計程車上座去

一路直飆三舍大門口

在一路飆上八樓

在快快的拿出信紙寫信

在快快的邊吃麵線

邊叫言言來找我們

邊送她禮物

後來

就快快的傳照片

快快的快快的

所有事情都快快的

除了睡覺

我晚晚的睡

呵呵

總算

打完了

打了將近五個小時

我真厲害ㄚ

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