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們是如此的快樂!!
但為什麼現在卻是如此......

妳說妳要追求快樂~
但是,那真的是妳要的快樂嗎?

你現在得到你所說的快樂了嗎?
我想沒有,對吧!!

你為了追求你的快樂~
寧願放棄我們這些朋友~

妳覺得值得嗎?
很直得嗎???

快樂跟朋友,妳要哪一個?

選擇快樂,妳會少了許多的朋友!!
選擇朋友,妳能擁有朋友與無限的快樂!!

妳覺得哪個比較好呢??











我說~

和妳鬧翻的不是我!!
不要也把我當成仇人!!

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就不要來挑戰我的極限!!








我說~

座在你旁邊我覺得我變得很作做了!!




我說~

其實我不想這樣!!




我說~

最近的我心情很不好!!!




我說~

最近的我,功課退步了!!



我說~

我該怎麼辦??



我說~

宏~你在哪??



我說~

美女們~加油囉!!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時間越來越少了!!
也代表著我們能在一起打鬧鬧的時間也少了!!

加油囉!!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說~

離五月天成軍的時間還有三天~~



我說~

五月天你們是最棒的!!


我說~

要繼續加油喔!!!




我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