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了我~~
最近我的功課越來越爛了!!

現在應該是越來越好才對~~
可是~為什麼會往後退呢?

是什麼原因使我退步了~~

是我的病嗎?
我知道你又要發作了!!

但是求求你~
等我考完試好嗎?!

我不想再剩下的兩個月裡....
就這樣的.....

或許不是你的錯~
或許是我自己不用功不努力~~

但是我有再看書阿~~
我沒有沒看書阿!!

那為什麼會掉呢!!


我知道如果我作息在不正常~~
我的病真的還會再復發~~

真的很痛~
那種痛因該只有我懂吧!!

阿~~~~~~~~~~~~~
反正我完了就是了!!!

我求你別再發作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