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今天這麼容易生氣~~
或許最近的我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開始胡思亂想~~
情緒就難以控制!!!

最近的我天天都說我想殺人!!
殺誰!!

哪個看不順眼就殺ㄚ!!!
第一個就先殺了我自己!!!

ㄚ~我死了! 一一"
有人再起笑!!!

這陣子都晚晚睡晚晚起床!!
每天早上都要用狂奔的方式去趕校車@@

真的超級累了!!!
每天都在想~

想說明天一定要早一點起來!!
我不想再累個半死了~~~

但是~~事情總是舊那樣發生了!!
每天依舊跑跑跑~~~追追追~~~趕趕趕~~~~~~~

唉~~真拿我自己沒辦法!!




今天是模擬考的日子!
也不知是怎搞的~~

今天的精神特別的插~~~~
又加上今天明明是朱老師升旗的卻變成高老師升旗~~

這樣~經蛇更差了~~~
想想今天舉手不下20次耶~

為什麼勒~~
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有MP3的舉手
有聽過MP3的舉手
有隨身聽的舉手
有......
有......
手都快斷了!!
一直問!!

唉~專一考超爛了!!
國英數也是~~
雖然加權有進步!!
乾脆跟他家一起去跳樓好!!
考的實在爆爛了!!!

本來還信心滿滿的~~
想到考出來卻是這樣!!!

無言<顏>阿!!!!!!!!!!!!!

好啦~要去睡啦!不然有要起步來了!!
明天穿便服~要穿啥老勒!!

忘了問明天氣向如何~~
真是貴人多忘事阿!!!!!!

掰掰~晚 安!!!

黃小酸.黄酸酸.黃大酸.鄧小茹.李小彥.水水.喬喬姐姐.娃娃.妹妹.
宏宏.阿信.瑪莎.怪獸.石頭.冠佑.皮卡丘.傳.....所有我認識的人~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