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6日~~~
在下我因為某些事情看透了一些事情......................

算我做人失敗吧!!
因為你們的差別待遇~~~

或許你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是~~
但是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只能說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你們如果親身體會過就會知道了~~~

不想告訴你們是什麼事~
是因為怕你們說我.........

所以...............
不好意思啦!!

離大考只剩下64天了!!!
酸~你要加油喔!!

小茹都變強了~~
你怎麼能輸呢!!

加油吧!!
大家一起衝衝衝!!!!!!!!!!!!

三中國民小學的美女們加油囉!!!!
美好的未來在不遠處等著我們唷!!!

來一段謝姐式的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