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是今天了

所以我可以繼續打網誌了



昨天

離今天距離不到兩個小時

發生了一些事情

電腦螢幕突然跳出一個即時通的視窗



顯然我的帳號是被盜了

因為我的帳號在別的地方被登入了

好吧

認了

改密碼去

但不知會什麼

改完後卻怎麼也登不進去

好吧

或許緣分已盡

那就改用我很久沒用的另一個帳號吧

就在我快要為了帳號的事情快哭時

卻又看見另一個更讓我震驚的事

子雲

強辯的子雲

退團了



我只在新竹場的演唱會見過他

開場前的場外

開場後的場內

結束後的搭車離開

雖然就那少少的數次

卻也讓我震驚



現在的我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詞

來訴說我的心情

好吧

去睡個覺

沉澱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