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歸哪一類好...

ㄚ酸酸的故事好了...

描述無法前去觀看演唱會的心情...

演唱會卡校慶

雖然知道可以翹頭



我是那種沒種的人

叫我請假翹頭...

算了吧!

既然演唱會去不得...

我自己在家裡看新聞嗨!

期待新專輯出來

祈求新專輯能快快出來

彌補一下

今年沒看到演唱會的人吧!

不知是怎樣

今年跟五大超沒緣的

信預購簽書會,沒握到手

信書展簽書會,請別人代簽,依舊沒簽到手

五大演唱會卡校慶去不得

新專輯就幫我彌補一下吧!

石爸的書也幫我彌補一下!

石爸新書簽名會,應該簽的到,"握"的到吧!



哀號失望的心情

去了一次後,上癮了!

感覺之後的每次活動,

一次沒去,會損失很多很多的感覺。

心都揪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