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巨蛋外

排在第一個

本來說好六點放我們進場的

沒想到

等ㄚ等的

七點出頭我們才進到小巨蛋裡

享受冷氣的滋潤

雖然進去的





還在彩排

我們上了最後一次廁所後



進場了



好近唷

這是我看見舞台的第一個感想

找到我們的位置

坐下來



好近唷

舞台就在眼前

趁著做會還沒坐滿前

打了電話給水水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嘛

看著場內的座位

很緩慢的很緩慢的

慢慢的坐滿了

看看時間



八點了

在不開始

是不是要唱到明天了



突然

本來播放著忘詞的MV

聲音

漸漸的變小了

大家

精神全來專注的看著



竟然

出現在螢幕上的是小巨蛋的安全事項

播完後



關燈了

大家擺動著螢光棒

丁噹

在外玩舞台正中間的出場了



第一場表演就在這麼大的舞台

加油

1.離家出走



獸大做的歌

歌詞我還不是很熟



真的好聽

2.可以不可以



信大做的歌



她往我們這裡走了耶



在我們前面這了一下下

可惜

沒有面像我們

哇哇

飆高音

那海豚音超讚

讚讚讚

喜歡她的90度鞠躬

她說:我永遠不會忘了這10分鐘

當然ㄚ

第一次表演就是這麼大的場面

加油了




接下來



又全黑了

全場開始狂HIGH

螢幕上開始播放著開場電影

獸大好帥

瑪莎

不是我在說

誰叫我比較喜歡你

還沒看見你的臉

就猜出來是你了



有你果然有爆點

好笑的對話

不知道會什麼

就是感覺他溫柔的冠佑

酷酷的石爸

不懂的是

瑪莎

你在笑什麼呀

信大

你知道嗎

大家都好想自己就是那位小女孩

讓你為我們帶上項鍊

演著演著



我被爆破嚇到了

看著開場前就放下來的黑線

一群人從天而降

我沒注意到有一個是阿信的替身



看的太專著

爆破又在一次的下到我了

爆破

碰碰碰的

好刺激ㄚ



阿信在嘶吼

那白幕落下

碰的一下

五大出現了

阿信: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1.武裝



在驚嚇中度過



好Highㄚ


2.香水

哈哈

我真的忘記了

但我記得

我有跟阿信一起唱那一大串歌詞


3.風若吹



我著的忘光光了


4.軋車



Highㄚ


5.為愛而生



我竟然還問小茹

這歌叫什麼名字



High到忘記歌叫啥名了



6.晚安 地球人 + 瘋狂世界



前面的

真的因為我太High了

所以

哈哈哈

阿信你當時在唱什麼ㄚ

好像唱錯了耶

哈哈


7.抓狂



我一聽就大喊"新歌"

ㄚ哈

都不會唱


8.雌雄同體



我也High到想不起歌名

阿信說了幾句話但我聽不清楚

後來才知道是

我說MAY 你說DAY


9.離開地球表面



跳吧



我的腰

沒能讓我跳的很久

但我很盡力了


想問水水
手機連線的感覺是如何?


10.透露

真的

一堆歌都重新編曲

超讚的


11.I Love You 無望

超喜歡這首歌

阿信一個人留在舞台上唱著歌


12.天使

音樂響起



閃亮亮的吉他

讚讚讚

但為什麼

瑪莎的貝斯沒有

前奏很長

突然

螢幕上出現的一對好大的翅膀

揮動了幾下後

阿信從中間升了起來

真是特別的設計

雖然我的角度看過去

是沒有剛好的

但看著旁邊的螢幕上

翅膀就好像長在阿信的身上

天空上的海豚也啟動了能量

在天空裡漫遊


13.摩托車日記



我忘了啦


14.孫悟空

我喜歡在螢冪上的影像


15.阿姆斯壯



忘光光了啦


16.約翰藍儂

不知道為什麼耶

一聽到節奏



好想跳disco舞唷



我還真的看見有人在跳



17.我

小孩說的話與CD裡的一樣

但不知是阿信問了還是怎樣

前面阿信沒為應

到了最後他才回應

但我忘了他說什麼了

阿信唱完歌

在花檯上介紹石頭


團員介紹

石頭

介紹象徵和平的升降舞臺...

瑪莎

我可以靠這邊(右)

我也可以靠這邊(左)

還可以在這跳上跳下(還真的有點危險)




笑點一堆

冠佑

真的很怕高

怪獸

最夠意思

四邊都打了招呼

阿信

悄悄的從後面的樓梯走上來(也沒敲敲的因為都在螢幕上播放著)

拿著紙飛機往搖滾去射去

18.垃圾車

節奏響起

五個人合唱著

看見了那讓人感動的感情

喜歡五個人為在一起唱個

也喜歡每個人都SOLO一次的"攏飲呼乾"

而且還越來越高音

合音小天使也在場上騎著三輪車

向大家投射紙飛機

在塊唱完時

在升降台的三邊

兩把吉他一把貝斯

慢慢的越靠越近

準備在唱回時馬上傳給他們

好玩耶


19.寵上天



那揮手的動作

雖然在為愛而生時有玩過了



在新竹場時還沒有

所以



我不會

但很簡單

一下就學會了


20.知足

一直都喜歡著這首歌

重新編曲更讚

喜歡間奏時

大家很有默契的輕輕的唱著小星星

可惜沒有玩手機星星的梗


21.擁抱

唱到了一半

阿信說道:今天要跟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的是陳綺貞



綺貞來了

記得在綺貞演唱回時

他們好像也是一起唱擁抱

兩個人超級sweet的


22.私奔到月球

本來很期待這首歌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綺貞唱的有點兒怪


23.小步舞曲

綺貞:我很喜歡五月天,我想我是跟他們一起長大的,

每次看他們演唱會都覺得圓了一場小時候的搖滾夢,

我跟你們一樣,都希望這場搖滾夢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讚讚讚

想聽起真唱歌超久了

真的超讚的

24.愛的代價(瑪莎之歌)
25.瑪莎的小事

看著從外圍舞台中間升起的瑪莎

第一個注意到的是

咦瑪莎不是討厭紫色嗎

為什麼打的燈是紫色的

在注意的是

瑪莎你的鋼琴為什麼像是洗手台ㄚ

瑪莎在彈完前奏要開口唱前嘆了一口氣

全場都笑了

是緊張嗎

看著瑪莎唱著歌

說實在的

我們那一區前幾排的人都在注意我們前面的升降台有沒有動靜

在瑪莎的小事快唱完時

有動靜了

是怪獸

大家一直狂叫

都忘了瑪莎了

看著前面搖滾座位區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再幹嘛就覺得很好笑


26.最重要的小事

節奏響起

看著怪獸的背影彈著吉他

一直以為升降台是慢慢的升的

但錯了

升的好快

跟我以前想的都不一樣

跟著阿信踏著腳步

跟著阿信一起震動地球

喜歡超喜歡超極喜歡這首歌


27.我又初戀了

阿信跑到外圍舞台了

他真的很喜歡小孩耶

看見小孩就把麥克風湊過去



小弟弟ㄚ

阿信哥哥把麥克風擺這麼久你就一直看著他

阿信哥哥的臉都Orz了

第二個小弟弟你真讚

全場都在為你鼓掌


28.戀愛ing

大概知道他們要玩什麼耿

說真的

我們喊的真的有點小聲

難怪阿信要捶心肝

慢慢的回到主舞台

第一個倒下

接著把大家一個個的射倒

冠佑真的好好笑

關關的自己離開鼓在旁邊躺下

士杰趁家裡都沒大人了在那玩

怪獸阿信兩個對著攝影機在著表情動作

真的很可愛

兩個人

四隻手指

比著LOVE

大家也慢慢的跟著越喊越大聲

把大家都喊起來了

阿信把場子分兩邊比賽

以為只有兩邊的

沒想到還有瑪莎掌管樓上的


29.終結孤單

阿信敎我們新的梗

就是左手Hey右手Hey雙手Hey然後跳

阿信說:很簡單吧

大家:對

阿信:那一起做好不好

大家:好

阿信:你們好乖喔

練習了幾次

阿信:那我們快一點

變成了

跟我Hey跟我Hey跟我Hey玩一起跳



玩了好久


30.志明與春嬌

阿信:不如就唱到明天那場好了

我們當然說好ㄚ

阿信:不可能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31.溫柔(還你自由版)



忘光光了

哈哈


感謝名單

阿信竟然說感謝名單的紙不見了



感謝了兩次le power後

感謝合音天使鄭知明老師、士杰、彭克

KeyBord老師小周老師



搞SOLO電音

現場狂High的跟什麼一樣

玩了很久

阿信才出聲說

警察來把你們通通都被抓起來

未滿18歲到什麼夜店

不過五月天這個夜店是未成年也能來的

但是門票貴了點

要是每個禮拜都來那個不得了

感謝完

阿信:「最美的風景就是空氣中有五月天和你們的歌聲」,把燈全部關掉

只剩下只舞台的燈光

32.憨人的音樂響起

唱著唱著

啦啦啦的聲音在次在耳邊響起

感動在心裡漾起


33.人生海海

可愛的啦啦聲

掀起了另一波感動

這首歌也好久好久沒現場聽


安可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沒有很情快的喊著安可喊著五月天

有一搭沒一搭的喊著

完全沒有Feel

沒有過很久

大螢幕上的影片又播放著

接續著開場電影

小女孩在阿信為她再戴上海豚項鍊時甦醒了

感動

音樂響起

阿信牽著女孩走了出來


34.Paradise+倔強

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也完全不會害怕面對這麼多的人

還隨音樂擺動著身體

音樂巧妙的銜接

倔強

唱完後

五月天

在場上和大家鞠躬

謝完幕

竟然放起了舞曲

五月天和技師團們

玩起了毛巾

在那甩ㄚ甩的

玩了很久

還放了離開地球表面的歌

大家當然是

再Hey一次



音樂硬生生的被切掉了

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散場

真的不想走耶

看完真的很想要明後兩天再來High一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