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到了台北

走到捷運站

坐上捷運

前往我們今天最終的目的地

南京東路站

也就是

台北小巨蛋

在兄弟飯店旁還看見排隊小天使

那不期而遇的感覺不錯

問我們為什麼這麼晚來

我想了一下說

我們沒有看搖滾區

繼續前往我們的小巨蛋



這次發號碼牌發蠻快的

到的時候都沒啥人了

問了一下明星商品什麼時候開始賣後

繞了小巨蛋找我們的入口



有點給他小遠

晃了一下

想說要去把東西拿給我哥

沒想到



被錢櫃吸引進去了

沒辦法

外面真的太熱了

從11點15分待到2點15分

走吧

是該去找我哥了



沒想到

我哥

竟然不在家

給我跑出去吃冰

還叫我在他那附近晃晃

你不知道你家那沒啥東西好逛嗎

放棄

我們回到南京東路站

因為我們終於發現肯德基了

在那吃了我們的晚餐後

就到小巨蛋排隊啦



okok


請繼續收看

"JUMP演唱會實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