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場後



我們是不乖的小孩

跟舞台照了幾張像

走出小巨蛋

照了一下我們的入口

走到7-11

買水ㄚ

快渴死了

兩個人才買一瓶水進場

瘋了我們

一堆人在7-11買東西

都爆滿了

買完沒多久

我哥也來了

讓她先在小茹回她家

我留下來再等我哥來

等我哥來的時間

照了小巨蛋和旁邊的景

等了一下

我哥來了

哇勒

我哥在飆車

直接飆往他家附近的全家買宵夜

買完就去他家啦

休息了一下

等我哥讓我用電腦



一碰到電腦

當然

先開ptt

打開五版

看有沒有今天的消息



看見有人問歌單

想了一下

好吧

來打歌單

打ㄚ打

在無名打完歌單

複製貼上

ok完成

貼到ptt上了



打完後

我哥也把電腦要回去了

只好洗澡去嚕

洗完

發呆了一下下

準備睡覺

那時應該是凌晨2點多了吧

躺在床上

是ㄚ

我是很累

很想睡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眼睛是閉上了



那藍藍的螢光海

卻竄進我的腦海裡

讓我怎麼想睡也睡不著

那片藍藍的海

真的讓我難忘

也不知過了多久

我睡著了



慘的是

不到5點我的眼睛就睜開了

之後就睡睡醒醒的

到了

說好的9點

才起來

準備回家



是ㄚ

回到家這幾天

看了很多人的相簿

發現

天ㄚ

我們竟然少發現好多東西

早知道

去排隊等進場前該去正門那繞繞的

一堆東西都沒拍到

氣死了了



還有ㄚ

我發現

下次

真的

每一場都要參加

不然

我會像這次一樣

後悔

後悔

後悔ㄚ




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期待演唱會DVD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