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ㄚ

票拿到手了



也很辛苦

本來跟人約五點五分

但我卻遲到了20分鐘

為什麼呢

因為火車誤點30分鐘

整個就我的媽押

而且熱的要死

一直在那等車

很累耶

白痴的我

又白痴的穿著高跟鞋

本來想說只是出去一下而已

本來也只要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火車來回10分鐘

從家裡到火車站來回也只要十幾分鐘

加起來真的不需要30分鐘的

卻因問點花了一個小時多

我的較要爆了





呵呵

送我門票兩張

第二排中間的位置唷



我還是怕

那一區太斜

LED螢幕會變的怪怪的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