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從上禮拜二開始吧!
嚴重缺乏睡眠...

上禮拜一回宿舍後
發神經一整個晚上沒睡

隔天早上又要一大早出門
去參觀特教班

一直在趕車
又沒吃早餐

看著小朋友很開心的玩著學著
那是開心所以不覺得累不覺得餓

但參觀一結束...
喔~我的媽呀!

很餓很累很想睡...
但還要趕回學校上下午的課

看看時間不用想就知道絕對來不及...
來不及還是要趕呀!

中餐依舊沒吃
趕趕趕趕回學校...

結果回到教室下午第一堂課只剩20分鐘左右...
喔~老師要我們要請一堂課的假...

之後的幾天晚上
都因為在打卡蜜用到3點多才睡...

外加上上禮拜六要保母模擬考
就毛起來熬打卡壁報告+ 練習保母
只到床上躺了半個小時就起床出門考試...

一整晚沒睡練習保母
早上十點多考完試
卻無聊發神經在保母示範教室待到下午才回宿舍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報告夜爆告夜
一直爆到昨天還再爆

昨天為了把報告打完又整夜沒睡
早上又要一大早出門參觀機構

又白癡白癡的忘記要存報告檔案回家
(整個很想把自己打扁...)
真的要感謝寶貝靖惠幫我搞定^+++++++++^

因為一整晚沒睡
在訪談過程中...
我的媽呀!
真的很對不起今天的大家...
因為我整個呈現恍神+快睡著樣...
一開始還好
但那老師越講我越想睡...
因為又吹著冷氣...
眼睛水分都被吸乾就很澀就更想睡了...

之後又...哀!

整個就覺得我今天的參訪很沒禮貌就是了...
sorry~sorry~sorry!!!

本來要去SR看看有啥新貨的!
但在坐車的途中突然想到
下午兩點才開耶...
現在才12點耶...
後來想說算了就去了西門町吃午餐好了!

之後去逛了一下誠品
花了快700多塊
有350我覺得我是神經有問題才會花的

因為我我我...買了阿信的浪逃第三版封面...
只因為我看中它那薄薄一張封套的圖案...

喔...早知道前幾天就不要先把錢領出來了...

每次去台北就會莫名其妙花花花...

買完書去看一下SR
嗯~真的還沒開

12點多了吃賣當當去吧!
話說吃完後也快2點了

但我不想在拿著重重的行李站在那等2點的到來
就返鄉了!

結果

卻要等45分鐘後才有我的火車可以坐回家

喔~快瘋掉了!
我的手快斷掉了...

明明就沒帶很多東西回家
東西卻重到我想直接丟了它

好累好累
來去睡睡睡吧!!

明天(就今天拉!)不知道要幹嘛!

禮拜午要去新竹
有人要一起GO嗎?!

哈哈哈!!!



變胖了我...
但不要一直停醒我
不要一直念我

我也很想回到以前怎麼吃也不會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