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是很不想去的

有人死拖活拖的

把我拖去了

其實是怕我要是不去

我爸會發飆

整個很點點

竟然說要騎摩托車去

會被曬死

我的腰也會痛死

果然

我的腰又被震倒了

爆多人的

真的不知道我們是來爬山的

還是來排隊的

爬爬停停的

太陽大爆




人又爆多

走的又慢

被曬得快暈了

喘的要死

天ㄚ

在一半的涼亭

怎麼還沒到ㄚ

到了

換摸彩券吧

這次就只為了這個

天ㄚ

為什麼會這樣

爬ㄚ爬的

終於爬玩了

三個

小夥子

玩起了東西





玩完

繼續走

哪裡有比較涼的地方可以休息ㄚ

等了一下

摸彩開始了

摸了很久

拖了很久

只因為要到個非非非非常大的人物

那個人就是

我家的縣長





要命的

為了等他

我都快熱瘋了

終於摸完了耶

我一個也沒中

因為號碼真的很機車





回到家

吃吃中餐

用了一下電腦

來去睡午覺

話說我今天早上四點半才睡

卻又在不到七點的時間起床了

加上爬山這累人的運動後

累死了

我都想說睡個兩個小時好了

起來後在準備東西回學校

卻沒想到

因為

吹著舒服的冷氣

害我睡到了五點

哇勒

算了

下樓叫我爸吃完飯載我去



講完

繼續上樓繼續



就這樣又睡到了七點

下樓吃飯



回學校啦



我也把棉被和毯子外加一件厚外套

交給我老爸

叫它帶回家

那些東西不看到也罷

因為實在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