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預約制度只採現場候位
為了不在外面等太久所以早早就到了!
沒想到還是讓我們等了一下下!

也才剛開門沒多久店裡都坐滿滿了!!
果然人氣旺旺旺呀!!

才進店沒多久外面就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



和小茹各點了份鬆餅和兩杯熱飲
我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和"皇家熱奶茶"
小茹的是"草莓奶油鬆餅"和"鮮果茶"





話說奶茶讓我們玩了很久
他的砂糖(方糖)很好玩
有兩種顏色(口味)
我們一直在吃是什麼味道
咖啡色的應該是黑糖!
鮮果茶不錯喝!!
我的奶茶沒有很合我的胃...


有沒有很想把糖A回家的感覺!!XD



嗯嗯~我要說!
不能兩分都點鬆餅...
因為會很撐很稱!!
下次可以點一份送餅和一份三明治就好!!!



之後我們去逛了西門町
當然SR是個不能不去的地方!
哈~雖然只能看沒錢買!!
不果看看有沒有新貨到也不錯!!!

之後我的肚子竟然喊餓了...
天阿~早上吃這麼撐怎麼這麼快就餓了...囧

好吧!找吃的!!
因為不想每次都吃濟州豆腐鍋
所以我們找了有點久...

我突然很想吃拉麵
就到處找了一下
讓我們找到了間冠軍拉麵
就給她走進去吃了!!



點完餐做到告近窗邊的位置
開始玩起了許願亭

寫下各自的兩個心願繫上!



我的拉麵是正常大小
小茹的是少量的
真的有差捏!



而且我忘記說我不要豆芽了...
一碗麵裡有一半都是豆芽是怎麼回事...
搶錢嘛!!



這家拉麵的湯頭是屬於濃郁的
所以吃到最後有那的一點膩...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喲!!!






這張我頭髮好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