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了...
距離上次有多久了...

潛意識記得只有阿信出現...嗯!

和另一個人帶著阿信一起去吃壽喜燒
但,為什麼...?!
我變成店員了呢?!...

明明是工作時間
為什麼從阿信進到店裡後
感覺就好像是在休息時間一樣

大家也一起停下手邊工作
坐下來吃著東西...

而我心裡卻想著
現在的時間可以大家坐下來吃嗎?!
就一直猶豫著該不該
到阿信和朋友那桌坐下來一起吃...

還沒想的透徹
也還沒坐下來和阿信一起吃壽喜燒


就醒了!

我覺得...
最好命的是那個能和阿信同桌吃飯的朋友
明明就是我帶去吃的
為什麼我只能站在旁邊觀看及服務...

至於那個人是誰我一直想不起來...




謎:妳(你)到底是誰?!



P.S:

我個人覺得會夢見這樣的內容
可能是睡前我所做的行為所導致的...

或說在睡覺前的幾個小時裡
因為最近常常有人看到五月天出沒於西門町
所以我就上無名相簿首頁搜尋相關"巧遇"的相簿

一直看看看的看到了網路自動斷網才勉為其難的去睡覺

哈~
也因為這樣
似乎...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