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的聊天
讓我忘記了煩惱和不快樂

盡情的聊天
讓我覺得前三年的我到底在幹嘛!!

現在才開始享樂
我正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希望還不會太慢

有人的在乎關心
讓我心情舒爽!!
也快樂了許多!!

約好的我們要一一去實現!
或許會因為某些原因形式內容會改變
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我在等!

^_______________^


淡水
才逛兩個小時哪夠!!
我們要再去一次!!

還有!!
我想唱歌唱歌唱歌!!!
想了一年了!!
就是沒有人要帶我去!!
在宿舍怎麼唱都不盡興!!!
都沒有美食!!! 哈哈

總之
我想玩
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