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看完夜景當然是很晚啦!!

我們12點看完夜景就飆車到好樂迪唱歌嚕!

到達好樂迪時間已經1點出頭一點點了!!

我們從1:30唱唱唱唱到6點...

除了剛開是去拿東西吃時沒唱到歌...

除了我不會唱的...

一般來說其他的我都有唱唷!!

而且...

這次去唱歌的感覺跟之前完全不同...

以前的我都是在旁邊看人唱...

頂多點個一兩首歌來唱唱就沒了...

可是這次的我簡直就是...

從頭唱到尾...

管他音有多高...

管它會不會破音還是逼ㄘㄟ的...

給她放膽去唱....

ㄚ~

咩蕊的連續23首蔡依林的歌...

雖然有些歌是很久很久以前的...

就算只有一丁點的印象...

也給她唱下去...

整個就是爽ㄚ!!

只是我只吃了一顆不知是啥的東西...

和一小杯的"韓風柚子茶"...

其他的我都沒吃!!





唱完歌...

要幹麻勒!

當然是飆回弘光...

我們又噗噗噗的回弘光嚕!!

哈~

一回到弘光...

看了一下言言的臉...

我被嚇到了...

她整個就是狂流眼淚...

沒辦法...

飆車風大...

另外一點是...

天ㄚ~

言言的臉怎麼黑黑的...

總結就是...

空氣超髒的...

大家的臉都黑黑的...

我們就趕快拿出衛生紙...

擦臉去嚕!!

擦完...

ㄜ.....

超髒的吧!!

整個就是髒....

最後勒~

酸酸我.言言.秀ㄟ.咩蕊.箱子.小sin.小愛.卡比.拉蔻絲.小州.阿忻.小黃.蛇蛇.果園

互道再見後.....

我.言言.秀ㄟ.咩蕊就慢慢的走回咩蕊那可愛的小窩...

回去幹嘛...

睡覺ㄚ...

無過勒...

我們先洗了我們髒死了地身體...

就給她睡下去了....

一點多起來...

吃完東西...

準備準備...

我跟言言要學校嚕...

秀ㄟ要回中洲嚕!!


掰掰!!

呵~還有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