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整個座車做了很久...

終於到了...



哇~

整個很High!!


哇~

超有感覺的...

整個很復古...

可是也很貴...

本來要先玩遊戲的...

但,菜來了...

大家整個就很想吃東西...

只好先吃嚕!

咦~

鴕鳥肉...

跟其他的肉....

差不多...

恩~

吃完!

玩國王遊戲嚕!!

第一次我拿到的是我最愛的〝5 〞!

本來還很高興的...

但是...

聽到國王點的數字時...

傻眼!!

竟然點到我了...

認命吧!

嗚~

我總共被點了3次...

當國王當了2次...

好玩拉!

吃完飯...

我們就像觀光客一樣...

到處拍照...

嘿~

來個團體照吧!!



裡面照玩換外面的火車嚕!!

整個就是照照照...



恩~

接下來一中街瞎逛一個小時...

我整個就是敗家...

為什麼呢??

整個就是愛五月天啦!!

看到五月天就出過去...

五月天的防水貼紙...

看到超High的...

一個小時裡我了不少錢...

還買了要給水水、喬喬、彥彥、小茹、小可的東西!

逛完街...

我們又飆到山上去看夜景...



我們還交換了禮物!!

         繼續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