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沒錯!!

我們是要9:50起床的...

可是呢 ! !

我們可愛的咩蕊記錯時間...

9:00她就給我開電視準備把我們吵醒...

真是...

好啦...

咦~

有電話...

是咩蕊的...

是虎尾的男生打來的...

看看時間...

哇~

才11:00而以耶...

他們就到弘光門口了...

我們吃著很趕的早午餐...

趕著出門...

呵~

接近弘光了...

尷尬時間到了...

呵~

認識了兩個可愛又漂亮的女孩兒小〝sin  〞和 〝箱子  〞!

我們在等人...

等一個女孩兒→野口...

耶~

總算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來吧 ! !

超牌時間到...(=抽鑰持啦!)

呵~

我抽到的是我最愛的〝5  〞

第一個在我的是卡比獸...

她是我第一個 到名字的男生...

是咩蕊跟我說的...

好的...

第一站:都會公園.....


                                                          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