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短不短的半年...
改變了很多的事...

就算現在想要改變些什麼也...



我們只是無止盡的在做同樣的事
持續讓同樣的事在我們身上發生



站在那裏...
我不知該前進還是退後...
   該靠近還是遠離...


表面上我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
但心裡怎麼想的我自己最清楚

只是不喜歡不願意去面對
面對那份不自在與尷尬


半年...
我的重心變了...
變得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躲』變成我的生活必要動作...
強大的愧疚與窘境在躲這動作出現時
同時出現在心裡的是害怕...

害怕自己變得更可怕





施予壓力的人...
永遠不知道自己給予人多麼沉重的壓力




已經不在乎了...
記得的人永遠是被遺忘的


那將是最後一次的付出!





說過的約定大概只剩我和她記得吧!
那就我和她去吧!



當妳的重心改變時
我們之間的感覺就變已經變了!
在乎的已經不再是重要的我



這些事已經不足以讓我感到難過了
因為我的哭點已經改變了
變得很奇特
多奇特~可以忘問問小M老師!











『陽明山』
放鬆心情的第一站!
我想要開心的笑!




『淡水』
一直再等著我們喲!
等妳康復了我們就GO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