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下禮拜四有人跟我一起留宿了!

呵!!!

就是因為要去參觀機構

害我無法參加會議

我們班教室整潔分數太差

你就.....

可惡!





王盪了!

竟然忘記29號是校慶

還跟要跑去聯誼

ㄚ~作業啊!

該怎麼辦!

真是ㄚ傻耶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禮拜一

第一、二節課要上課的關係

又因為星期二、三空堂打掃時托的關係

這禮拜的我

好累好累快累翻了!

每節課上課都想睡!

累到晚上的打工都沒精神去做

唉!

還我星期一睡到自然醒!!

^+++++++++++++++++^















如果那舉動是妳做的,那該有多好!


生命教育P.24是在說我嗎?












轉移焦點試著讓自己放鬆,不去想煩人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