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那只是個夢境

有妳

有妳們

離奇的

有高中學妹

以為自己對那些事情

已經免疫了!

怎麼還哭的那麼慘那麼痛

倔強的我在夢裡依舊倔強



倔強的我還是感動得痛哭流涕

沒聽到你們三個想跟我說的話

沒聽到你想跟我說的話

沒看見你想給我的東西

沒看見你們三個想給我的東西

在這夢裡

我只聽見一句話



我卻說了很多次的謝謝

夢太真實

真的得讓我覺得

我的心在痛

睡著的我心跟著在痛



那痛是溫馨、感動的

我喜歡那痛的感覺

只是

我希望是這一切的一切夢境

我希望這夢真真實實的

發生在我生活裡

^______________^




或許

這是我今天不願醒來的原因吧!!

可能只因我想抓住那我想要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