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考三天

考四科

累死了!!

考完試不是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一翻嘛!

怎麼?!

更累了!

還熬了夜...

這一切的一切

之因為啦啦隊的比賽

本班以省錢為第一

衣服

自己做

就這麼剛好815的傢伙們都沒跳

負責做衣服

考完試11點

等著別人的摩托車鑰匙

我們要出門為自己也為大家買午餐

11點多出門

1點才回到宿舍

我的天

我們也只是去了阿肯、清心、7-11而以啊!

怎麼可以這麼久呢?!

我自己也不懂!

回到宿舍

回到房間

哇~真熱鬧!

房間裡都是賢慧的水姑娘們努力的製作著衣服

只好先吃起午餐

快快的吃完和他們交班

就這樣從下午一點一直做到晚上兩點

我的天12個小時!

手有點酸,可想而知睡覺起來後會是怎麼樣了!

本來說好今天造上要起床繼續未完的地方

但,我賴床了!

連著兩三天因為其中好都兩三點睡

真的很累很累很想睡

sorry呀~我晚了兩個小時起床!






最近很會敗家,不知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