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星期五還是一樣

趕趕趕

為什麼每個星期五都這樣

就不能讓我睡飽一點嗎?!

好累!

當我很趕很累很想睡很想回家的情況下

走到了演藝廳

結果呢?!

看見的是什麼

沒人

我竟然是第一個

夠厲害吧!!

本來以為是請外面的人來演講的

結果呢?!

不是我要罵髒話唷!

幹!

要我浪費回家的時間聽的演講

竟然是覺生講的

講的也不是很好

我真的不懂

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那

為什麼我們衛生股長非都非得參加

不得缺席

要讓我們參加

麻煩

內容能否讓我屈服



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