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我應該

要在7:30出門上課的



我竟然7:30才起床

整個很傻眼

手機鬧鐘調了兩個時段



卻沒一個響的

氣死人了

要不是聽靖惠小朋友的鎖門聲

我想我應該會睡到自然醒吧

另一方面我為什麼會醒來

有可能是因為

我咬著我的〝舌頭在睡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咬舌頭

就是很莫名其妙

我是有知覺得知道

我在咬著我的舌頭



不管我意志多堅強的想把嘴巴張開

但就是張不開

只好任由牙齒虐待著我的舌頭

我想我應該也是被痛醒的

起床後

在五分鐘內換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出門

照照鏡子看我的舌頭



有痕跡耶

真是誇張

還好八點才開始上課

不然我就死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