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的期待

一天一天的落空



還是空




討厭著

厭煩著

那所謂的期待的東西出現




剩兩拳

決定那天

正負各一

就看那兩拳了




是ㄚ

老師說的正是我的歷程

心理學

可怕的東西

只是一個理論

就可以把一個人看透

好恐怖ㄚ




試問

我的幼稚園該取什麼名字好?!

五月天幼稚園??
想信音樂幼稚園??
Jump幼稚園??
超人幼稚園??
時光機幼稚園??
我們幼稚園??
天使幼稚園??
米老鼠幼稚園??
聽不到幼稚園??

哈~

該取什麼好哩!!




她奶奶的熊有很好笑嗎?

就只是指她奶奶的熊ㄚ!

笑,還笑,其實我也在笑

哈哈哈!




決定了

就聽妳的

直接了當的說

管它後果會是怎樣

至少我有說

決定權在我

橋不好

那你們都出去吧!

我一個人在交誼廳看演火




知道自己現在該克制自己去吃東西



每到吃飯時間

管它是否吃得下

狂買我也狂吃

腰最近很痛

睡覺也越來越難睡了

我知道我該克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