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的我很反常...

不對,是反常很久了...

最近變的更嚴重了...

被我波及的人ㄚ...

對不起...

本人心情不好...

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見怪不怪了吧...

只是,我心情不好的原因都很瞎、很白痴...

所以我不想透露...

我的不透露傷了很多的人...

我知道...

可是,我那倔將的脾氣告訴我...

我拉不下臉...

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與人溝通...

所以我開始變的沉默...

變的跟人格格不入...

是我的錯...

我一直都知道...

一直都知道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