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被發現了!

發現我昨天去新竹

發現我在腳上作畫

明明是18分的車

25分才開

又在竹北閃車...

真是...

害我在家門口和我爸遇見

也害我忘了要遮腳上的圖

我爸說的第一句話是

幹嘛把腳畫成那樣



晚上吃晚飯時

不小心又忘記遮

又被他看到一次

他說

把腳畫成那樣像什麼樣



吃完晚飯真的累了

就去小睡一下

晚上我媽上樓睡覺

說要跟我借衣服就進了我房間

我也忘了我腳上有東西忘了遮

他也看見了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奇怪了去新竹買東西到底哪裡不對ㄚ

每次都說來回的火車錢都扯平了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