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呀!!

腳痛...

快不知道要怎麼走路了...

我媽呀!!

嘴癢...

快不知道怎麼吃東西了...



腳經過了海水的摧殘...

嗯...

現在走路都怪怪的...

ㄚ我的拖鞋都是夾腳的...

我媽呀!!

是該繼續穿還是...




整個暑假都快結束了...

我想應該不是火氣大才長的吧!

如果是的話早該長了不會等到現在...

每次都是同一個位置...

國中、高中、大學...

怎麼...還長不夠啊!!!

而且幹嘛都是那個位置ㄚ...

而且前幾天都沒有徵兆...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刷牙、洗臉、吃東西了...

會癢而且還會刺痛...

而且搞不好要十天半個月才會好...

吼~

睡覺!!



或許是在墾丁的三天吃得太好了....

哈哈哈哈....凸一.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