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慶

所以星期一補假



說真的

可以不用補耶

校慶也沒在幹嘛

就跟在家裡一樣

無所事事的

無聊死了

星期一要幹麻ㄚ

相信

我一定睡到很晚才起床

因為我一定很晚很晚才睡

所以會很晚很晚才起床

我想我星期一一起床

就要回學校了

哈哈

整個就快變成夜貓子了

哈哈哈

但至少在家裡

我就不會花到錢了



星期日三餐吃家裡

星期一早餐

我想是不可能吃了

中餐

我想因該是跟晚餐一起吃了吧



我想應該會是泡麵吧



為了看演唱會

為了要買相機

只能這樣了

一個半月兩千塊

除了有一餐沒一餐外

就只能吃泡麵了

或者喝包麥片

吃幾片餅乾了



真是非人生活ㄚ

算過

一個半月兩千塊

我一天只能花50元

哇勒

怎麼可能ㄚ

根本就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