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校慶

我凌晨兩點多網路斷線才睡

指為了看沒看完的星道



這麼晚睡的我依然沒看完

可憐的我又好死不死的

被抽中要參加校慶開幕典禮

只好在早上7:30死拖活拖的爬起床

在體育館裡呆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小窩

看看時間

十點多

本來想去找Baby們



休息一下走過去大概又要走回來

所以就不想去了

因為12點要守宿舍

所以

在床上睡了一下下

就被

敲們聲電話聲吵醒了

因為是要跟我們換班的人啦

守完宿舍

繼續待在宿舍

待到要閉幕典禮時才離開宿舍



又在體育館裡

待了好一下子

終於結束了

可憐的我們

永遠被分配到的都是樓上看台區

永遠被分配到的都是離們口最遠的地方

好加在

有小門

而且沒什麼人走

我和大眼娃就開始殺出重圍



那個門是我們第一次走

也不知道會通道哪

館他的走吧



是超場的司令台上

離撘公車的地方很近

衝吧

就這樣

哈哈

我們算是從體育館出來

第一批撘到車的人吧

哈哈

到桃園

買了潤餅吃吃

如果我在不吃東西

我可能會餓死

早餐沒吃

中午吃了兩顆章魚小丸子



沒辦法

為了省錢嘛



到家時

跟每個禮拜回家時的時間一樣



我終於看到星道的最後了



被剪掉好多喔



忘了是聽詩寶貝還是惠寶貝說了

今天台啤和達欣有比賽

所以就看了

呼呼

刺激ㄚ

耶死

最後

台啤勝出

厲害厲害

繼續加油




不想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