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前一天等MV沒等到

沒想到

昨天一等

MV等到了

卻也連

演唱會時間也等到了



狂尖叫

天ㄚ

演唱會

要去要去

在批踢看了一下



要用信用卡??

我在想

用不是在年X售票買

應該不會用信用卡吧



各位大大的回應

實實在在的

擺明了是用信用卡



我們這年紀的小子

哪來的信用卡ㄚ

兩個癲子

竟然台北兩場都想去

找死ㄚ

錢多嗎

下個月還要買相機耶

可能暑假要跟狐群狗友出去玩耶

看個演唱會



就沒啦

票是最大開銷

但買完票

還有上台北的錢

周邊商品的錢

天ㄚ

算過了

如果兩場都去



至少要在台北待上3~4天耶

乾脆相機不要買了

我們也不用一起出去玩了

這樣就有足夠的錢了

我也想去打工賺賺暑假要用的錢



身體狀況不符而成本

去打工搞不好會搞到醫院去

我才不想勒



相信嗎

這禮拜

我的一千元在星期三就只剩兩百了

星期六再出去

又不知會花都少錢



錢ㄚ

我很想把你賺過來



你先幫我叫我的腰不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