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個星期五

我們要起個大早

大概3.4點吧

聽說

5點多要集合

要幹嘛勒

聽說

學校要辦什麼5千公尺的跑步活動

聽到時



好遠

我應該跑不到5公尺就不行了吧

因為本人腸胃問題導致牽扯腰部的疼痛

又因本人好似有那名為氣喘或心臟病的病

我可不希望只為了這個活動而

最近感覺喘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連小小的小小的小到連走平路都會覺得喘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嚴重ㄚ(凸一_一凸)

或許

我可能前面就慢慢的慢慢的

以龜速前進

大概在跑完五分之一後

就開始用走的走回終點



最好是可以啦

老師說

以前的人平均跑40分鐘就可以跑完



那我想想我要跑多久



有上坡有下坡的

算算到大兩個小時應該夠了吧(凸一_一凸)

太Over了嗎

不會ㄚ

我覺得很OKㄚ



我在發瘋啦



昨天同學問我我有參加嗎

我說有ㄚ



她回答得很激動耶

她說妳腰痛還跑ㄚ

ㄚ我又拿不出沒有證明書

所以還是要參加

而且

我覺得醫生根本不知道我會因為

腸胃的問題而不能做些動作較大較激烈的運動

我相信

剛聽到的人也會不想信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瞎



它就真的很不爭氣的痛著

我想不痛也沒辦法

最近的我

真的覺得

越來越嚴重了

連睡覺名名是件很舒服的事

我卻會睡得很痛苦

起床時都腰痠背痛的

感覺我的骨頭都快散了



我自己也不想這樣...





























越後面越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