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是怎麼搞的~

新生訓練回家的那幾天....

都睡不好...

完全是累累累...

我來家裡的床我都不習慣了....

眼睛也不知幹麻的腫了起來...

還會痛說....

算了算了!!

星期六的一大早...

去郵局領我的金融卡...

阿勒超多人的....

領完卡閃人到花蝶去...

借了12本書....

11本漫畫→我的野蠻王妃....

1本小說...

回家狂看漫畫....

因為它能借兩天...

天呀!!

11本...

好吧!!

挑燈夜戰...

反正睡不著....

耶~~

終於看完了!!

也到了要收假回宿舍的時間了....

去給她洗澡嚕!!

本來想說自己走到火車站的....

順便拿書去還....

沒想到我媽說要帶我去用看看金融卡可不可以用....

好吧!!

可憐的弟弟...

就拜託他吧!!!

呵呵~~

真無聊~~

座車做到桃園....

吃吃吃逛逛逛....

哈哈哈~~

回宿舍....

為什麼要一直轉車押!!!

累死人了!!!

回到宿舍....

開始玩電腦....

玩呀玩...

嘿嘿~~

我後面那位室友的電腦可以看電視耶~~~

可惜那時候很忙沒看到.....

好啦~~

東摸摸西摸摸...

樓上摸摸樓下摸摸...

12點了睡就去吧!!

哈~一大早7:40要上第一節課...

早點睡吧!!

可是晴天霹靂押!!!

我睡不著...

勉勉強強睡了1.2個小時...

好啦~

我3點多就睡不著了....

翻來翻去....

算了看小說....

看看看早上了....

起床上可去囉!!!

現在的我在電腦教室打網誌...

呵呵~~

蠻多字的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