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

是在幹嘛?

新生訓練囉!

在幹嘛?

就認識學校、認識老師、認識同學、寫資料、體檢、考英文......



宿舍:

我的宿舍在八樓,離電梯、樓梯很近....

祈佳在我的對面房.....

言言在我的隔壁隔壁的隔壁.....

小茹在我們三個的樓下....

我的房間有四張床住了四個人....

我的位置就是一開房門看見的那一個位置....

完完全全是見光死的位置....

呵~

四個人處的如何?!

嗯~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話......

所以......

還是可以啦!!!

呵~



這三天下來爬了好漢岥不下十次.....

累死了!!

體檢...

好呀!!

把我的手抽血抽成黑青一塊!!!

到現在黑黑的、痛痛的....



學姐說學校把我們四技生當高中生在管....

對,沒錯!!

跟高中一模一樣!!

跟忠信一樣...

可比忠信還機車...<我個人認為啦!!!>



有人想轉學了說.....

是丫!!

完全沒有大學的感覺.....




對啦!!

去了三天...

覺得我的電話費會變得很多錢.....

哇~~

天丫!!!







回到了家裡住了兩天有多個半天又要回學校了...

要正式上課了.....

好呀!!

體育課為什麼是正中午12:30上課丫.....


"嬰發"也變成"幼發"了....

嘻~~

不想打了...

不然等一下按錯什麼都不見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