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ㄚ~
我告訴你我也很不爽!!
我告訴你我那天為什麼會發飆為什麼會拔插頭

一大早我知道你很早就起來了.....
對我一整天沒睡.....
我八點起來下去樓下你在玩...
我跟你說給我用一下...
我等一下要出去....
好ㄚ~
你就給我擺臭臉....
怎樣30分鐘會要你命是不是....
等我出去回來....
妳還在玩..
吃完中飯我上去樓上時...
妳還在玩.....
當傍晚吃飯時我下來.
妳來是在玩.
你哥跟你要來查火車....
對!你最怕他她說什麼你都不敢怎樣.
對!你讓給他了.
但你竟然還開口問她好了嗎我要用.
幹!!你又玩...
好ㄚ你玩ㄚ我看你玩多久.
你無到幾點你說ㄚ.
從早上6.7點玩到晚上9點多.
不夠多嗎?
不夠久嗎?
來30分鐘都不讓我用.
妳敢說我跟你搶電腦.
既然妳這麼愛用就搬到你房間去.
我這樣說有錯嗎?
沒有吧!
這樣你不是可以更高興.
可以玩更久了.
妳也不想想
當你哥回來時
我能用多久.
還不是都是你和你哥在玩.
我呢
能摸到10分鐘就該偷笑了.
對阿~
而到十分鐘之後呢..
我還要等你哥玩到三更半夜去睡覺時他才讓我用.
怎樣~
妳每天一到早起來不是就要玩電腦嗎?
好ㄚ~
早上給你用啊
讓下午給我用會死ㄚ
而且你敢說星期六你沒完一整天.
妳沒完一整天我會發飆嗎?
妳說ㄚ~
每次跟你要來用...
妳就一個個無名留言越開越多.
怎樣顯示你人緣好是嗎!!

好ㄚ
不然你說你要怎樣..
還是我跟你喚我完早上.
你用下午.
然後我再用不爽的態度把電腦給你用.
這樣你會很爽嗎..
告訴妳
我每天凌晨5點才睡...
妳覺得我能睡到幾點.
你當我是神ㄚ
可以一天不睡覺..
一大早還爬起來跟你搶電腦阿..
妳敢說我是廢人..
妳呢

妳不是嗎...
妳還不是整天在家裡當廢人.
至少我還有去打工.
你呢?

我去打工時你不是在家玩電腦.
就是跟同學出去.
不然你是怎樣
不是廢人是什麼.




不要以為你做一些事情沒人知道..

最近只咬你沒用電腦就往外跑.
怎樣..
在家連1秒都呆不下去..

一離該電腦已就往腳踏車上座去..

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